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六届三次会议
十六届二次会议
十六届一次会议
政协公告 更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六届三次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六届全委会议>>十六届三次会议>>内容
市政协委员陈文辉——初心不改显担当 立足岗位甘奉献
发布日期:2024-01-04  浏览次数:

 


        (刘喆/文摄) 作为一名深耕于餐饮行业的企业家,他始终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着模范表率作用。作为政协委员,他积极撰写提案,为溧阳的发展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他就是溧阳帝豪大酒店董事长陈文辉。

        记者在溧阳帝豪大酒店城西店见到陈文辉时,他正在对后厨进行日常检查,对食品加工全过程进行严格、科学的把控。“陈总在工作中一丝不苟,我们跟着他学到了很多,养成了严、细、实、精、快的工作作风。他还经常与我们聊天,了解我们的想法,听取我们的意见。”溧阳帝豪大酒店城西店餐厅经理李红萍说。

        从事餐饮业多年,陈文辉始终把“诚信经营,打造绿色健康饮食”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获得“常州餐饮协会领军人物奖”的他坚持做良心菜,积极提升服务质量,给顾客带来宾至如归的用餐享受。溧阳帝豪大酒店先后被授予“改革开放40周年常州市优秀餐饮企业”“2020年度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称号,荣获“常州地标美食—文辉冰镇龙虾金奖”。

        作为溧阳餐饮协会会长,陈文辉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也致力于规范和提升我市餐饮行业管理模式和服务水平,推动我市餐饮行业向规模化、品牌化、特色化、产业化发展。

        18年的从商经验让陈文辉越发感到做事先做人、人强先善良的道理。2021年,陈文辉当选市政协委员。两年多来,他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经常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个体工商户、餐饮经营户等群体急难愁盼的问题,掌握丰富且真实的第一手材料,通过反复思考斟酌,形成言之有物、言之有据、有深度有分量的调研成果,当好群众的“传话筒”。

        去年,他牵头撰写的《对古县街道美景天城临街车位收费及规划的建议》提案,充分反映了当时古县街道停车难的状况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古县街道“停车难”问题被作为年度专项民主监督议题推进,街道工委通过全过程、全链条、全方位的民主监督推动措施落地,区域停车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今年,陈文辉又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先后提交了《加强夜宵市场管理》和《疫情后如何恢复餐饮业正常营业》等提案,帮助解决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

        忠于初心,不止于行。“政协委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社会责任。我将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坚守初心、情怀不改,多建诤言、献良策,努力践行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陈文辉说。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