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内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23-01-05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4日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1月2日至4日召开。这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更好凝聚共识,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成果丰硕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中共溧阳市委书记叶明华同志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会议认为,讲话高度概括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十六届政协常委会的工作成绩,着眼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战略部署,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充分体现了中共溧阳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期望。委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讲话要求落实到助推溧阳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的具体行动上来。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代市长周永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22年是溧阳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极不容易的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前所未有的疫情冲击,市政府团结依靠全市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积极应对超预期因素冲击,全力争创“五个示范”、争当“三项表率”,迈出了加快建设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的坚实步伐,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全市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任务,符合溧阳实际,措施切实可行。

      会议赞同周卫中主席代表市十六届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赞同市十六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中共溧阳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工作部署的重要一年。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共溧阳市委坚强领导下,聚焦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目标定位,突出“品质城市攻坚年”工作主题,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溧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始终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为聚力品质城市攻坚、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溧阳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