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六届三次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内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24-01-05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5日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4年1月3日至5日召开。这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建言资政、成果丰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中共溧阳市委书记叶明华同志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会议认为,讲话立足全局、着眼长远,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肯定了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工作成绩,并着眼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战略部署,对今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体现了中共溧阳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政协委员的信任和期望。委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将叶明华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积极履职尽责,倾力服务大局。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周永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23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市政府紧扣建设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的宏伟目标,团结依靠全市人民,迎难而上、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全市发展呈现出特色产业欣欣向荣、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画卷。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24年目标和任务,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符合我市实际和发展要求。

        会议赞同周卫中主席代表市十六届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赞同市十六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增选周冬英为政协溧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主席,李球、史志伟、张莉、王金、狄国平等5位同志为政协溧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的关键一年。市政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紧扣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聚焦“品质城市突破年”工作主题,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奋力推动品质城市建设取得新突破彰显政协担当作为。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溧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全力助推“品质城市突破年”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全市政协事业新局面,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溧阳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