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六届二次会议
十六届一次会议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六届全委会议>>十六届二次会议>>内容
委员心声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

聚力担当、踔厉奋发,为品质幼教添砖加瓦
溧阳市实验幼儿园园长 吴彩萍

 

      这几天,我认真听取了叶明华书记的讲话,周永强代市长、周卫中主席的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2022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溧阳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克难攻坚,以奋进实干的姿态和鼓舞人心的实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厚实的答卷。

      作为一名学前教育工作者,我和我的幼教同仁们非常感恩市委、市政府关注幼教,精准发力,做了许多实事。

      2022年,贝桥幼儿园等五所新园竣工投用,及时提供了2520个学位,有效缓解了部分幼儿园“入园难”的问题,而且这些新园有先进的设施设备,优美的园所环境,精良的师资队伍等,真正为老百姓提供了家门口的好学校。

      2022年,幼儿教师备案制继续实行,又增加了267位员额教师,大幅度提高了工资待遇,让他们有了强烈的集体归属感,幼师队伍得以进一步稳定,这一举措还吸引着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幼师行列。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主动作为,为我市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贡献个人智慧和力量。我会带领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的全体教职员工们,聚力担当、踔厉奋发,以学习提高政治认识,以创新增强工作质效,为我市品质幼教添砖加瓦。


助力品质城市攻坚,用文艺点亮生活
中国乐器协会古琴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溧阳市焦尾琴院院长 葛亚东

 

      在认真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我倍受鼓舞。一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超预期的困难挑战,全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中央、省委和常州市委决策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奋力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能成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时代,文艺工作既需要对我们自己的优秀传统文化进行活态地传承与守正,也需要为顺应时代要求,阐释时代精神而持续创新发展。焦尾琴是溧阳的城市文化名片,也是全体溧阳人的文化象征,我将矢志不渝地传承焦尾琴,弘扬焦尾琴,创新焦尾琴,为焦尾琴走出溧阳,奏响全国而努力奋斗。

      2023年,是“品质城市攻坚年”,作为奋战在文艺战线的政协委员,我有责任,也有义务,进一步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努力用文艺创新为品质生活加油,为进军苏南第一方阵,全力争创示范、争当表率,聚力攻坚提升“六个品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溧阳新篇章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