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市政协社会福利保障组开展视察和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市政协社会福利保障组在溧阳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展了本年度首次委组活动。市政协领导蔡金龙参加活动。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溧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听取了产业园发展历程、载体建设和功能分布及业务开展等情况介绍。产业园一站式服务中心、人才交流中心、技能培训中心、众创服务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聚集平台的主要功能定位,对促进我市产业升级、延伸产业链条、扩大产业规模、增强产业实力,更好地实施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和保障。
      随后进行了学习交流,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市“品质城市攻坚年”动员大会 精神,以及市政协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把握市政协全年工作任务和要求,商讨了委组全年工作和今年调研工作方向,委员们并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了讨论。
      市政协领导蔡金龙对委员提出要求:要坚持服务大局善作为,紧密围绕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发展大局;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履职担当,起好带头示范作用;要密切关注民情民意,助力民生热点问题解决,进一步提升履行职能的实效。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