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党建引领践初心、聚焦两会话发展——市政协工青妇组开展一季度委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市政协工青妇组开展一季度委组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民营经济发展,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蔡金龙,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参加活动。
      委员们一行来到江苏金峰集团智慧党建馆,听取企业党建、职工队伍、发展历程等情况的介绍。据悉,智慧党建馆于今年5月份投入使用,建筑面积约450平方米,共分为“初心使命”“应运而生”“社渚记忆”“党建引领”“数说金峰”等13个展区。
      在江苏金峰房地产集团,全国人大代表、江苏金峰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徐云飞与委员们座谈交流,解读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分享参加两会的所看、所感、所想和自身履职情况,并就贯彻两会精神坚持“低碳水泥、绿色发展”理念,让金峰实现水泥行业的低碳高质绿色发展向参会委员作了介绍。
      活动中,委员们还集体走访了委员企业江苏恒峰录音基地,学习了全市“品质城市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市政协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委组工作和收集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