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市政协南渡镇工委开展第一季度委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市政协南渡镇工作委员会开展第一季度委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朝晖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品质城市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布置委组2023年工作任务。

      活动中,全体委员视察调研了南渡镇旧县蔬心果园,通过与基地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了我镇特色农业的培育、种植、销售等情况,并就基地发展规划展开讨论。
      王朝晖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委组活动这一载体,发挥集体优势,发挥委员、专家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提案;委组活动要突出委员的主体作用,从小处入手、细节着手,结合实际工作、针对实际问题,提出实实在在、行之有效的建议;委组要及时发现并推动解决委员单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服务好南渡镇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他希望各位委员继续积极参政议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履行好委员职责。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