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六届二次会议
十六届一次会议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六届全委会议>>十六届一次会议>>内容
政协委员心声——陈靖:助力溧阳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贡雨家) 听取了徐书记的讲话和周主席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我心潮澎湃,感触良多。

      徐书记对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提出了殷切希望,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周主席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溧阳政协取得的丰硕成果,部署了未来的工作重点,彰显着溧阳情怀、责任担当和智慧力量,让人倍感振奋。

      一路走来,我深刻地感受到,这是一个看得见的政协,摸得着的政协,已经融入我们委员生活的政协,是一个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贡献力量的政协,我也为自己能成为其中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

      听完报告,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来自纪检监察条线的政协委员,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我会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履责本领,用好政协这个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将纪委监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发挥好,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使正风肃纪反腐更好地适应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为溧阳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实现绿色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