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六届二次会议
十六届一次会议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六届全委会议>>十六届一次会议>>内容
政协委员心声——沈佳宾: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贡雨家) 今天上午,认真听取了徐书记的讲话和周主席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我感到很亲切,很振奋,既为一年来政协丰硕的履职成果感到骄傲,也对新的一年政协工作充满了期待。

      近年来,市文联牢牢把握文艺工作和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积极响应“修身守正,立心铸魂”的倡议,引导全市文艺工作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服务中心工作,服务人民群众,许多优秀作品获得全国和省市奖项,艺术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

      作为文艺界的政协委员,我将认真研学会议精神,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发展好、建设好文艺队伍;规划好、实践好文艺工作。一方面,将引领文艺工作者坚持德艺双修,追求德艺双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有深度、有温度的作品来展现溧阳波澜壮阔的发展图景,更好地用文艺作品聚人心、暖民心、筑同心;另一方面,将以“文旅融合巩固突破年”为契机,用文艺作品来激发生态创新,用文艺创新来对话生态创新,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中打造更接地气的文艺品牌,为溧阳的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为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谱写溧阳绿色现代化崭新篇章贡献文艺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