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八次主席会议,视察城发集团工作。市政协领导周卫中、王朝晖、蔡金龙、陈波涛、王耀庆、丁红、蔡和方,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朝晖主持会议。

      市政协领导实地视察了永平初中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城发集团工作情况汇报。

      城发集团主要承担交通运输、水利及相关产业的投资建设,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的培育发展,以及受托土地一级开发等任务。一直以来,城发集团坚持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推动资金高效运转、做好民生实事、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等工作。2022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城发集团全力推动集团市场化转型,按照新一轮国企整合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主责主业,聚焦服务城市发展,致力打造“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

      “要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让集团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要聚焦民生需求,进一步发挥城发集团的作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进一步做好集团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提出了有质量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周卫中对城发集团近年来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城发集团服务发展有担当、建设项目有质量、经营管理有成效、风险防控有举措,履行国企职责,为溧阳城市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力量。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卫中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深耕城市综合运营,持续推进城市建设、深化城市运营、拓展综合业务,全力服务保障溧阳城市发展;要深化创新转型,增强综合发展动能,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促进转型升级,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发展;要坚守发展底线,突出防范化解风险,抓好融资化债、抓实安全责任、抓紧疫情防控,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突出质量导向,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基础管理、打造企业文化,为集团注入更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