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市政协十六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6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四次常委会议,协商通过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市政协领导周卫中、王朝晖、蔡金龙、陈波涛、王耀庆、谢菊芬、蔡和方,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周卫中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召开的时间、日程等有关事项,原则通过了会议议程,决定于2023年1月2日至1月4日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常委会议事决策规则》;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委分值、提案审查委员会、决议起草委员会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委员特别奖、先进委组、先进委员、优秀提案、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建议名单。

      会议讨论修改了市十六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宜。

      会上,市政协5名常委进行了现场述职,认真总结了今年履行常委职责情况,分享了履职体会,剖析了差距和不足。

      周卫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常委要围绕开好十六届二次会议、谋划好明年政协工作,发挥好三个方面的作用:一要发挥好前瞻谋划作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即将召开的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从溧阳市情出发,坚持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相结合、突出重点和兼顾全面相结合,前瞻谋划好明年工作;二要发挥好建言献策作用。要以身作则,认真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思考大会期间发言的方向、内容和建议,确保有质量、可操作;三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在参加会议、讨论发言、遵守会纪会风等方面做好表率、当好榜样,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禁的态度,确保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