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二次全会>>内容
委员心声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助力溧阳对外发展
溧阳圣缇哥时装厂总经理 杨桂红


今天在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上,我认真听取了蒋书记的讲话和狄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蒋书记用四个“度” 肯定了市政协在2017年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即:建言献策有深度,主动作为有力度,认真履职有温度,汇聚力量有广度。今年大会交流发言提到发展的目的就是要去创造一个适宜的环境,人民在其中可以得享长久、健康,且有创造性的生活。
作为政协常委,在过去的这一年,我也跟着政协组织不断深入学习如何着力对标找差,提升履职能力。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我将充分发挥自己这二十年在国际贸易中与各个国家结交的友谊、积累的资源和人脉,多搭建一些合适的国际交流平台,为溧阳的经济、旅游、教育以及人才走向国际舞台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推进建设美好家园
市住建委副主任 张成新


蒋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攻坚克难、锐意创新的改革意识和实干兴市、服务民生的发展意识,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围绕全市中心大局,聚焦改革发展,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是一份让政协委员感到自豪的报告。
作为一名来自住建部门的政协委员,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做到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重品行。另一方面我们住建部门要深入贯彻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美好家园三年行动计划》《建筑业做大做强做优三年行动计划》目标要求,在市政建设、物业管理、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建筑业发展、住房保障、建筑质量安全监管等方面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为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加快企业升级改造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江苏竹溪活性炭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震龙


这两天认真听取并讨论了两会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7年政府工作以及一年来溧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全国文明城市成功创建的来之不易。同时,大会明确了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指明了努力方向,必将凝聚民心民智,助力“强富美高”新溧阳建设。
两会期间,市领导多次提到经济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扎实做好实体经济,在企业提档升级的同时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今后我将加快做好企业的自动化升级改造,优化资源整合,提高企业内在竞争力,为溧阳的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的一年,我们企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进一步加强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努力为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添砖加瓦。


立足岗位谋作为 履职尽责作奉献
常州东华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经浩芳


徐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7年工作,向全市人民展示了一年来溧阳的发展和变化。我市在强化企业提档升级和有效资源整合、创新人才和适用型人才、传承文化与旅游产品文化上取得丰硕的成果。同时,报告明确了2018年工作的目标任务,为今年的发展注入了精神动力、指明了方向。
在大会和讨论会上,市领导多次提到对经济发展工作的要求,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对经济工作的高度重视。我相信,新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溧阳的经济文化发展将更上一个台阶,在优化产业结构、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城镇化建设等方面也将取得更大突破。
作为一名基层企业界政协委员,今后我将结合实际工作,立足本岗位,做好本专业,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