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三次全会>>内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4-01-24  浏览次数:
(2014年1月22日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月20日至22日在溧城镇举行。在全体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开得庄重热烈、节俭紧凑、富有成效,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奋进、凝心聚力谋发展、汇聚改革新合力的大会。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盛建良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会议认为,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对今后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全体政协委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将紧扣2014年工作目标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认真履职,为溧阳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献计出力。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长苏江华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2013年的工作回顾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当前的形势认识充分、分析深刻,对2014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体现了全市人民加快建设美丽溧阳的愿望和决心,符合溧阳实际,经过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
    会议赞同狄立新主席代表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赵国兴副主席代表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选举王海保、金健两位同志为市十四届政协常务委员。
    会议强调,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按照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工作部署,积极组织政治协商,有效推进民主监督,扎实开展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溧阳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中共溧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紧跟苏锡常,同步现代化”,谱写溧阳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