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三次全会>>内容
激情赴会 共谋发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报到侧记
发布日期:2014-01-23  浏览次数:
    昨日下午,怀揣谋划我市发展的拳拳之心,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和提案,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和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来到大会报到。
    在人大会议报到处,处处洋溢着浓烈的喜庆氛围。代表们从四面八方赶来,虽然室外是深冬,带着寒意,但是代表们个个脚下步履轻松、脸上暖意融融。
    来自天目湖的人大代表葛敏敏,是一位平桥小学六年级的语文教师,满脸微笑的她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她表示,一定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回去后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
    赴会的人大代表们虽然职业不同、感受各异,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政协会议报到现场,笑声阵阵,喜气洋洋,尽管天气寒冷,但政协委员们对我市发展尽心尽力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他们将就我市科学发展、社会民生的大事小事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
    据了解,参加本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共有267名,分别来自我市农业、工业、第三产业以及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社会事业各个领域,他们将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内,客观准确地反映基层的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为我市经济社会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凝智凝力。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