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二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3-01-18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政协溧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交流发言。市政协领导狄立新、赵国兴、王勤月、罗志强、韩金红、陆晓明,督导员崔国伟,党组成员崔文敏、周荣春参加会议。市委书记盛建良,市长苏江华,副市长周卫中、夏国浩、张爱文、蔡金龙、刘敏应邀到会听取交流发言。
    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王勤月主持。
    2012年,市政协各委组依据自身优势,围绕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在听取了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25篇有质量的调研报告。会上,市城建交通组、社会福利保障组、经贸一组、经贸二组、港澳台侨组、天目湖组先后围绕《燕山新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的调研和思考》、《溧阳市社会医疗保险建设的调研与思考》、《关于传统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双轮驱动”的调研与思考》、《关于溧阳市政策性农业保险的调研与思考》、《光网、数字、信息——对我市光网城市、智慧溧阳建设的调研与思考》、《提升理念,创新思路,打造一流的生态家园——天目湖水源地保护调研》等调研课题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市长苏江华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委员的发言思路开阔、观点新颖,内容丰富,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履行职责的水平,主要呈现出“突出发展,关注民生;思想解放,思路创新;客观实际,操作性强”三方面特点。
    苏江华指出,过去的2012年,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献计献策,在产业转型升级、城乡统筹发展、加强生态保护、富民安民惠民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加快推进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政府拓宽视角、广纳民意、改进工作提供了积极帮助。
    苏江华强调,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攻坚之年,实现这些目标,还需要作出更多的努力和探索,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人民政协由各界精英组成,联系广泛、作用重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与政协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良好传统,全力以赴配合政协委员们履行职责,做到广集民智、规范程序,积极推进政治协商;广辟渠道、丰富形式,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广开言路、营造氛围,全力支持参政议政,为实现“紧跟苏锡常 同步现代化”,加快建设美丽溧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