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一次全会>>内容
紧跟苏锡常献良策 同步现代化谱新篇
发布日期:2012-03-29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讲话、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3月26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分成15个小组,认真讨论了市委书记盛建良在会上的讲话和政协溧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报告。    
     市委书记盛建良的讲话让政协委员们深受鼓舞,各小组讨论气氛热烈,委员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盛书记的讲话客观地总结了近几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高度评价了四年来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委员们一致表示将在中共溧阳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为实现“紧跟苏锡常,同步现代化”的目标定位积极建言献策。
    经贸组委员葛芙妹表示,市委书记盛建良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今后的工作有着清晰明确的思路,尤其是“十二五”宏伟目标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自己将立足本职岗位,在为企业创造利润、为职工创造价值的同时,多为社会作贡献,履行好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政法组委员江慧彬说,今年政协工作报告更加精炼,体现了政协改革创新的精神;科技环保组委员狄跃庆表示,去年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提案数量和质量都有了显著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明显增强。
    政协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听了市政协主席崔国伟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很受鼓舞。许多委员指出,过去四年中,市十三届政协在中共溧阳市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