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一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发布日期:2012-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政协秘书长周荣春所作的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据了解,在此次市十四届政协265名委员中,中共党员106名,占40%;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159名,占60%。女委员71名,占委员总数的26.79%。十四届政协委员中从事经济工作、司法工作、法律服务、文艺、新闻、新的社会阶层和农村中小企业、农产品流通中介服务组织、农业生产联合体的代表人士的数量增幅较大。委员文化程度明显提高,委员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24人,大学学历128人,大专学历76人;高级职称49人;中青年委员比例增大,其中30岁以下的22人,31岁至40岁的73人,40至50岁的146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溧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溧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政协溧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政协溧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名单(草案)》。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