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召开委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委组工作会议,部署落实2023年度政协工作。市政协领导周卫中、王朝晖、唐华新、王耀庆,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朝晖主持会议。

      会上,夏国中带领各委组主任、组长集中学习了先进委组计分标准。唐华新解读了市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2023年,市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共溧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目标定位,突出“品质城市攻坚年”工作主题,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聚力攻坚提升“六个品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溧阳新篇章彰显政协担当作为。经市委同意,市政协全年安排具体协商议题65个,其中常委会议专题协商议题3个、主席会议重点协商议题10个、民主监督议题2个,对口协商议题28个、重点提案办理协商18个,市级“有事好商量”议题4个。

      就如何做好2023年政协委组工作,进一步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周卫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思想更统一;二要紧扣建设品质城市新目标,做到履职更有为;三要着眼提升政协组织影响力,做到创新更“硬核”;四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做到形象更优良。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