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次数:

 


      (徐怡) 2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十一次主席会议,视察全市卫健工作。市政协领导周卫中、王朝晖、唐华新、陈波涛、王耀庆、谢菊芬、蔡和方,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朝晖主持会议。

      市政协领导实地视察了市120急救中心和埭头镇埭西村卫生室,了解我市院前医疗急救和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情况。

      会议听取了全市卫健工作情况汇报。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健康溧阳”建设为总揽,突出抓好疫情防控、项目推进、医疗急救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下一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将持续深化院府合作内涵,推进基层卫生高质量发展,加速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扩大普惠托育资源供给。

      会上,市政协领导对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进医共体高水平建设、完善“一老一小”健康服务等方面工作协商建言。

市政协主席周卫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牢了疫情防控防线,提升了卫健服务质效,夯实了基层发展基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周卫中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预防为主,增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要加强重大疾病综合防控,强化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深化精神卫生和社会心理服务建设。二是注重提质增效,提升卫健服务保障水平。要推动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推进基层服务能力提档升级,加快人才队伍和学科专科建设,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三是保持与时俱进,重视重点人群服务管理。要守护妇幼健康,完善老龄保障,优化生养服务。四是突出问题导向,系统打造行业作风形象。要持续深化改革,夯实监管责任,强化安全保障。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