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民生专题协商”议题征集二维码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举行“民生专题协商”议题征集二维码发布仪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朝晖,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参加活动。王朝晖和群众代表共同为议题征集二维码揭幕。

      推动“民生专题协商”议题征集二维码进村、进社区、进一线窗口,是市政协坚持工作重心下沉,推动政协工作更加聚焦基层,更加聚焦民生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新形势下政协做好调研工作的务实之举。

      王朝晖表示,市政协发布议题征集二维码,开启了一扇直接了解民情收集民意的窗子,搭起了一个党政和群众协商解民忧的平台,走出了一条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道路,使创新成为市政协工作的新常态和鲜明标志。

      “二维码的发布,打开了基层社区收集社情民意的新路子。”“市政协发布征集二维码这一举措,形式新颖,简单易行,让我感受到了市政协工作的用心、信心和决心。”……活动现场,社区领导和群众代表对二维码发布表示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