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六届三次会议
十六届二次会议
十六届一次会议
政协公告 更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六届三次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六届全委会议>>十六届一次会议>>内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6日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4日至6日举行。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常州、溧阳市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争创“五个示范”、阔步奔向绿色现代化美好未来之际召开的。会议展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民主求实、凝心聚力的大会。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中共溧阳市委书记徐华勤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会议认为,讲话高度概括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十五届政协常委会的工作成绩,着眼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对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共溧阳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期望。委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徐书记的讲话要求落实到推动溧阳为苏南现代化建设先行示范区提供绿色崛起的县域样板行动上来。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溧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叶明华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是溧阳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五年。五年来,市政府团结和依靠全市人民,经受住了史无前例的疫情大考和各种严峻挑战,圆满完成了“十三五”规划和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干成了一批事关溧阳长远发展和百姓福祉的大事、好事、实事,全市呈现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同时,《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处处绿水青山,家家金山银山,人人寿比南山”的目标愿景,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委员们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会议赞同周卫中同志代表市十五届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赞同市十五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在充分酝酿、民主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政协溧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议向因年龄、工作变动等原因不再担任政协委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绿色现代化的美好画卷正在全面展开。新时代要有新担当,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扣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这一目标愿景,把握好“两个定位”,坚持 “三个导向”,推动“四个协同”,助力“五个示范”,万众一心描绘“处处绿水青山,家家金山银山,人人寿比南山”的美好画卷,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溧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溧阳市委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接续奋斗,为溧阳阔步迈向生态创新的绿色现代化不懈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