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六届二次会议
十六届一次会议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六届全委会议>>十六届一次会议>>内容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贡雨家) 1月6日下午,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举行大会闭幕式。市领导徐华勤、叶明华、狄立新、周卫中、庄松年、蔡金龙、王朝晖、唐华新、陈波涛、王耀庆、丁红、谢菊芬、蔡和方,市政协党组成员夏国中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全体市委常委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副主席王耀庆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王朝晖报告了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截至1月6日上午9时,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提案239件,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政协溧阳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认真审查,立案231件。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会上,市政协主席周卫中作闭幕讲话。他指出,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凝心聚力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生机活力,充分展现了全市政协委员的大局意识和为民情怀。

      周卫中对不再连任的市十五届政协委员在任职期间,为溧阳政协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倾注心血、贡献才智表示感谢,并对市十六届政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十六届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牢记使命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特点优势,更好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要笃定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方向正确“政治过硬”;聚焦中心,在新的赶考路上服务发展“能力过硬”;人民至上,在新的赶考路上凝聚共识“责任过硬”;提升队伍,在新的赶考路上履职尽责“作风过硬”,用“四个过硬”在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的生动实践中体现政协担当、作出政协贡献。

      下午3时20分,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