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六届二次会议
十六届一次会议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六届全委会议>>十六届一次会议>>内容
市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贡雨家 韩一宁) 1月5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的全体委员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协商、酝酿有关人事事宜,讨论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修改决议草案;撰写提案、制定委组工作计划。市政协领导周卫中、蔡金龙、王朝晖、丁红、谢菊芬、蔡和方,市政协党组成员夏国中分别出席了各组的讨论。

      委员们在发言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绘就了我市发展的广阔蓝图,站位高、内容实、亮点多,回顾过去工作实事求是,描绘未来发展思路清晰,催人奋进,大家备受鼓舞。

      委员们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城市品质提升、改善民生、乡村振兴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委员们表示,面对新的发展任务和机遇,做好政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要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