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六届二次会议
十六届一次会议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六届全委会议>>十六届一次会议>>内容
主动担当作为 积极履职尽责——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徐华勤讲话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贡雨家 韩一宁) 1月4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为11个讨论组,围绕市委书记徐华勤在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市政协主席周卫中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市十五届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市政协领导周卫中、蔡金龙、王朝晖、唐华新、陈波涛、王耀庆、丁红、谢菊芬、蔡和方,市政协党组成员夏国中分别出席了各组的讨论。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徐华勤的讲话高屋建瓴,紧密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我市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十五届政协常委会在过去五年成效显著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进一步强化了委员们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大家倍感振奋,深感责任重大。

      委员们认为,市政协主席周卫中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主题鲜明,全面深刻地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是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委员们表示,提案工作报告事例详实,总结提案工作客观全面,突出了五年来政协提案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彰显了提案工作成效。

      在各个讨论会场,政协委员们秉着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精神,对一批关系我市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观点和建议。

      委员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全力争创“五个示范”,围绕“文旅融合巩固突破年”工作主题,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多尽聚力之责,万众一心描绘“处处绿水青山,家家金山银山,人人寿比南山”的美好画卷,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人民政协制度优势,为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作出政协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