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六届二次会议
十六届一次会议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六届全委会议>>十六届一次会议>>内容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召开全体党员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韩一宁) 1月3日下午,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召开全体党员委员会议。市政协领导周卫中、蔡金龙、王朝晖、陈波涛、王耀庆、蔡和方,市政协党组成员夏国中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蔡金龙主持会议。蔡金龙宣读了市委关于成立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和党支部的文件。

      市政协主席周卫中指出,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将于4日上午开幕。这次会议是我市全面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奋力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的特殊时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周卫中就开好大会对党员委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与市委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认真履行职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引领广大委员履职尽责,为我市阔步奔向生态创新的绿色现代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二要勇于担当,切实保障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坚持党的领导是关键。临时党委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临时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委员要发挥表率作用。三要严肃纪律,切实营造大会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各位党员委员要带头维护个人形象和政协形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严守政治纪律、选举纪律、疫情防控纪律、会议纪律。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