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市政协领导周卫中、王朝晖、蔡金龙、唐华新、王耀庆、丁红、谢菊芬,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周卫中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领导,专委会部分主任和镇(区、街道)工委部分主任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组织落地生根。

周卫中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做主的高度,对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出明确要求,为今后的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说,报告中引领航向的使命任务,明确了政协勇毅前行的努力方向;报告中关于政协的重要论述,彰显了政协凝心聚力的特殊优势;报告中联系群众的制度要求,拓展了政协踔厉奋进的实践路径。

      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周卫中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要持续深入学习领悟,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巨大热情;三要厚植强大精神动力,更加奋发有为地把政协工作干出新业绩、干出新气象;四要广泛开展学习宣讲,迅速兴起政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不断巩固和扩大统一战线、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做出政协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