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市政协领导周卫中、王朝晖、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王耀庆、丁红、蔡和方,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市政协各级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丰富内涵,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不断加强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心任务,科学谋划协商议题、健全协商规则、增强协商能力,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坚持履职为民,推动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要贯通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促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作用上下功夫、求实效,汇聚发展合力,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坚定不移推进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引导委员增强主体意识,落实履职责任,锤炼机关干部的能力本领,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作出政协新贡献、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精心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既做好规定动作,又突出政协特色,抓好领导带学、支部研学、分层学习,为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广泛凝心聚力。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