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一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推进常溧一体化”课题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7月1日,溧阳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一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推进常溧一体化”课题。溧阳市政协主席周卫中主持会议。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明出席会议。
      今年2月至6月,溧阳市政协常委会围绕“推进常溧一体化”课题,联合市发改委和市争创区域协作示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部分常委、委员组成课题组赴相关部门、镇(区、街道)和金坛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集思广益,与常州市政协联动开展了协商议事。在此基础上,课题组认真起草调研报告,反复修改完善,形成了调研报告审议稿。
      会上,课题调研组作中心发言,部分政协常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协商建言。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现阶段推进“常溧一体化”的背景原因、痛点堵点、方式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提出了很多有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赵明充分肯定了政协的调研成果,认为该调研报告对政府开展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他指出,推进“常溧一体化”是溧阳的发展必然,对溧阳发展要素、发展空间、产业链打造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他表示,市政府下一步将依托该调研报告,把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以期取得相应成果。
      围绕“推进常溧一体化”课题,周卫中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政协调查研究工作要在课题选择上体现“准”字,在调查研究上体现“深”字,在协商形式上体现“新”字,在成果应用上体现“实”字。
      周卫中指出,溧阳市政协十六届一次常委会议是新一届市政协的第一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实现了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的良好开局。就如何做好新一届政协常委会工作,周卫中强调要强学习,熟悉政协业务;要讲敬业,牢记政协职责;要做表率,共作政协贡献。新一届政协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常委会组成人员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溧阳开启绿色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