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五次主席会议,视察上黄镇工作。市政协领导周卫中、王朝晖、蔡金龙、陈波涛、丁红、谢菊芬、蔡和方,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朝晖主持会议。

      市政协领导先后视察了长荡湖湿地公园和平陵科创园,了解了上黄退圩还湿以及与国有平台创新合作情况,听取了全镇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上黄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开拓奋进,较好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经济发展稳中向好,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乡面貌根本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强。2021年,该镇项目投资总额及10亿元以上项目数量创历史新高,高新技术企业产值增幅26.9%,通过国家级卫生镇考评和长荡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验收,先后获得国家卫生镇、江苏省健康镇、江苏省文明乡镇等荣誉。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市政协主席周卫中要求,要突出特色乡镇定位,提升综合影响力,锚定“高质量发展的生态滨湖小镇”目标定位,立足资源禀赋,聚焦特色、挖潜释能,着力打造独具苏南特色的“生态滨湖小镇”;要强化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把经济发展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项目攻坚突破、产业转型升级为抓手,做大做强做优镇域经济,提升镇域核心竞争力;要聚焦环境品质改善,提升区域吸引力,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契机,坚持以创促建,突出精致精细,全面提升镇域环境颜值品质;要致力社会事业发展,提升为民服务力,坚持人民至上,全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