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3月30日,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二次主席会议,视察全市工信工作,并对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协领导周卫中、王朝晖、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王耀庆、谢菊芬、蔡和方,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出席会议。

      市政协领导先后视察了南渡镇赛得利莱赛尔项目建设现场和溧阳市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市重点项目运行和智慧城市建设情况。

      会议听取了我市工信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制造业增加值占地区国内生产总值比重、高技术制造业占工业增加值比重、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增速、规模以上工业利润总额增速均列常州各辖市区第一;新能源电力装备基地获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市工信局荣获全省工信系统先进集体。今年,市工信局将聚焦产业集聚、科技创新、绿色低碳、智改数转,精准发力,大力推动常州“532”发展战略在溧阳落地生根。

      工信部门在统筹推进工业经济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由市工信局牵头成立的企业工作组按照市防疫指挥部指示精神,到一线、查实情、找问题、促提升、送服务,帮助企业扎牢防疫“篱笆”,保障企业平稳有序生产经营。

      市政协主席周卫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里,市工信局立足部门职责,用心用力、勇毅前行,多项工业指标均列常州各辖市区第一,工业经济稳步增长、信息化建设加速发展、发展动能持续增强、企业发展充满活力、疫情防控措施有力,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工信工作,周卫中要求,要树立产业导向,推动产业提质增效;突出企业主体,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聚焦项目建设,保持经济稳步发展;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周卫中强调,工信部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思想认识要持续加强,不断压实主体责任;防疫措施要扎实有力,确保万无一失;提供服务要“不打折扣”,切实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稳定;经济发展要 “不降速”,以政策红利、服务效率,促进我市经济稳步增长;同时要充分用好政协力量,为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