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

  


 

       2月18日,市政协组织全体委员进行培训。市政协领导周卫中、王朝晖、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王耀庆、谢菊芬、蔡和方,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出席活动。市十六届政协全体委员,在溧常州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和市委统战部、侨联、工商联机关同志,民盟、民建会员等参加此次培训。唐华新主持。

      市政协主席周卫中作开班动员。他说,今年是新一届政协起步之年,委员变动较大,很多新委员是第一次参与政协工作。为此,市十六届政协把加强委员培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作为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帮助广大政协委员扣好履职“第一粒扣子”,理清履职思路,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珍惜荣誉有担当、履职尽责有作为。

      周卫中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进好政协门,认识人民政协“是什么”;要做好政协事,把握政协工作“干什么”;要当好政协人,掌握政协委员“怎么干”,始终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受邀以“关于人民政协的几个基本问题”为主题为参加培训人员授课。金建明结合自己多年的政协工作经验,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全面深入阐释了政协的性质定位、主要职能和工作着力点,并就如何发挥好委员作用,撰写好大会发言、提案,反映好社情民意与参培人员作了交流。

      委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对政协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履职尽责方向也更明晰了。下一步,要消化吸收培训内容,不断加强对新思想、新理论、新科技、新知识的关注和学习,在新一年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共同谱写溧阳绿色现代化新篇章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