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6  浏览次数:

 

 

      2月15日,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一次主席会议,视察市融媒体中心工作。市政协领导周卫中、王朝晖、蔡金龙、唐华新、王耀庆、丁红、蔡和方,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国中出席会议。

      市政协领导先后来到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播控机房、新媒体运营部、报刊部、广播部、人才孵化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中心建设发展情况和运转模式,对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要丰富宣传形式,增强影响力、扩大受众面。”在新媒体运营部、人才孵化中心等部门,市政协领导详细了解各个工作环节,并从媒体发展、增效提质、创新创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走进综艺演播室,大屏上正在播放新四军抗战故事微纪录片《水西百忆》。看着充满革命激情的画面、听着制片过程的介绍,市政协领导深深感受到新闻宣传的温度和媒体工作者的情怀,并希望融媒体中心能持之以恒,推出更多有溧阳特色的精品。

      会议听取了市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汇报。溧阳是2017年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确定的4家县级融媒体深度融合试点之一,也是全省首批、常州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市。自成立以来,中心就按照“传播中央精神、传递溧阳精彩”职责定位,按照“全省前列、全国一流”发展目标,坚持守正创新、以“要素融合”“区域融合”“创新融合”“效益融合”等“四项融合”深度打造县级“融媒样板”,以显著的工作成效受到了中央、省市级宣传部门的高度肯定。

      新的一年里,市融媒体中心将深入贯彻全市“文旅融合巩固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锚定“文旅融合巩固突破年”工作主题、把握“稳中求进”这一基调、紧扣“党的二十大宣传”这一重点、突出“对标找差”这一抓手,持续践行“传播中央精神、传递溧阳精彩”职责使命,对标全国最好的县级融媒体,发扬敢于同强的比、与快的赛、向高处攀的精神,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

      市政协主席周卫中指出,市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业、改革创新、深度融合,融媒产品精彩纷呈、造血功能实现突破、融媒服务丰富多样、队伍面貌精神焕发,展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媒体融合新气象。

      就进一步做好融媒体工作,周卫中强调:一要坚持党媒姓党,壮大舆论主阵地。聚焦主题主业、加强阵地管理、坚持人民立场,传播群众声音,服务人民生活。二要坚持精品为上,培育核心竞争力。坚持主线宣传、强化深度报道、加强联动拓展,提升主流媒体的影响力、传播力和综合竞争力。三要坚持守正创新,打造主流媒体。通过高点定位、融合发展、深化改革等,不断提高融媒优质内容的生产力、优质资源的产出率、优秀人才的贡献率。四要坚持人才引领,激活发展新动能。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与优质平台的合作共建力度、加强人才招引,努力建成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劲、市场开拓有为的复合型全媒体人才队伍,为融媒体发展集聚人才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