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市政协文体新组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文体新组委员来到溧阳市培智学校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并向教师职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走进学校,少先队员向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李莉校长向文体新组的委员们介绍了学校特殊教育现状及发展趋势情况,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现场参观,委员们对学校管理、课程设置、服务学生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参观座谈结束后,委员们进行了走访和慰问,与学生家长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了特殊家庭的实际需求,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委员们表示要用自己的力量呼吁社会各界多关心残疾儿童,多关注特殊教育,为特教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