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市政协社渚镇工委开展委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市政协社渚镇工作委员会在洑家村组织委员开展委组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波涛参加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学习了全国和常州市“两会”精神、政协溧阳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等。周龙龙围绕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如何履职作了交流。潘伟代表政协社渚工委作了表态发言:组织委员按计划开展镇政协工委活动,关注民生、及时提交社情民意信息,深入调研、撰写提交高质量提案等,将各项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陈波涛要求委员在工作中体现委员的作用,认清定位、积极在自身发展中作模范,在反映社情民意中见情怀,在投身社会事业中做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