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工作动态>>内容
市政协环境资源组开展委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市政协环境资源组在江苏佳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委组活动。
      王颖委员对其企业的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一系列的案例,以及精确的数据展示,委员们对佳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及十余年的成绩予以肯定。在疫情防控中,佳联科技主动承担溧阳新增隔离点专用设备安装、调试、运维等任务,累计投入50人次、配备车辆3台,并赠送调试废水消毒设施8套,消杀药剂1000公斤。委员们针对当下我市环保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对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剖析,帮助企业认真应对挑战,勇于创新,走出符合社会发展、时代进步规律的道路。
      段科萍组长带领大家一并学习了全国和常州市“两会”精神,全市“文旅融合巩固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市政协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委组2022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委员们围绕政协工作积极开展了热烈讨论,对如何围绕中心、服务百姓、贡献社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翔勇主任要求委员们履行好委员职责,所写提案和社情民意需要量质并行,尽可能围绕百姓生活、社会发展群策群力。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