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
周边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协要闻>>内容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我市组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两组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当天上午,市领导潘云芳、狄立新、邵钦华、周卫中、庄松年、赵明、陈波、龚友强、陆晓明、石伟期、朱志军、夏国中、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王耀庆、丁红、谢菊芬、蔡和方以及近500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实地参观了曹山未来城、牛马塘特色田园乡村、CATL、安靠中关村厂区、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省中医院溧阳分院新院、南航天目湖校区等,听汇报、看展板,详细了解我市在乡村建设、项目招引、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布局争创公园城市、全域旅游、产业集群、乡村建设、区域协作“五个示范”,呈现出加速崛起的强劲势头和令人期待的发展前景。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1250亿元、公共财政收入87.3亿元,分别增长10%和18.3%,增幅位居常州第一;规上工业总产值迈上2000亿元台阶,建筑业施工总产值突破1100亿元,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首破“5万元”大关。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在阔步奔向绿色现代化的征程中,溧阳定会坚定不移将“生态创新”进行到底,全力以赴争创“五个示范”,努力描绘“处处绿水青山,家家金山银山,人人寿比南山”的美丽画卷。

      活动中,代表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对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对我市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视察,倍感鼓舞和振奋,也更加坚定了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开展依法民主监督,主动议政建言,为溧阳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多献良策、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