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四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沈亚萍) 1月2日上午,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市政协领导狄立新、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党组成员蔡和方,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国平参加会议。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及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发言。
2019年,市政协各委组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方分析论证,形成了26篇有质量的调研报告。会上,经贸一组、经贸二组、农业组、教育组、文体新组、社会福利保障组、天目湖镇工委分别围绕《打造高质量先进制造产业集群》《关于七彩曹山田园综合体建设的调研与思考》《提升农村环境,助推乡村振兴》《溧阳市教育布局再优化的调研与建议》《关于对我市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思考和建议》《新形势下我市养老服务发展路径探索》《全域背景下天目湖生态资源保护的思考》等调研课题作了大会交流。
科技环保组、医卫组、南渡镇工委、戴埠镇工委、昆仑街道工委分别围绕《建设创新型城市,为溧阳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关于我市卫生急救体系建设的调研与思考》《关于拓展我市全域旅游南渡文化板块的思考》《戴埠镇精品民宿发展的现状与展望》《构建园区教育新格局打造城郊教育新高地》等课题作了书面交流。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指出,政协委员们的调研聚焦“两大攻坚”、坚持问题导向、关注民生福祉,观点新颖、内容丰富、客观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有很大帮助。会后,市政府将认真进行研究、梳理,分门别类予以落实,对合理建议充分吸收采纳,对提出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努力把这次大会交流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进各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更好地推进溧阳高质量发展。
周卫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需要调动和发挥方方面面的积极性,特别需要得到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支持、帮助和监督。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能积极参政议政,善谋发展之策;发挥独特优势,凝聚发展之力;深入调查研究,恪尽监督之责,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工作的“排头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溧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卫中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坚持与政协工作互相支持、协调配合的良好传统,尊重和支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体现在政府工作的全过程。
市政协副主席唐华新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