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四次全会>>内容
和衷共济 共襄伟业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讲话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邵曦乐 余琛) 1月2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为12个讨论组,围绕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在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市政协主席狄立新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市政协主席狄立新,副主席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党组成员蔡和方,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国平分别出席了各组的讨论。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的讲话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市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政协一年来成效显著的工作,并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让人倍感振奋,深感责任重大。
委员们认为,市政协主席狄立新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全面深刻地总结了政协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新一年的工作部署催人奋进。
委员们表示,提案工作报告言简意赅,总结提案工作全面深刻、特色鲜明,突出了一年来政协提案工作的特色和亮点,鼓舞人心。
在各个讨论会场,政协委员们秉着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精神,对一批关系我市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观点。
委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紧扣“重大项目突破年”和“现代化建设试点工作突破年”两大工作主题深入调研,建言出力,谋求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