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召开...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五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
关于征集2021年度重点民生...
溧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行...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调整...
关于征集“发挥人民政协专...
致海外溧阳籍人士的一封公...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0年第19期——关于在主流导航软件电子地图中增设南山竹海分流线路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蒋群茂反映:2019年国庆前夕,我市南山竹海分流线竣工通车,前往南山竹海又多了一条快捷通道,更好地方便了游客前往南山竹海游玩,同时有效缓解了道路拥堵,保证了周边市民的正常出行。南山竹海分流线道路沿途均设置了清晰的指示牌,但在百度地图以及高德地图上却未能显示,游客导航设置前往南山竹海时,还是只有一条经过竹海大道的线路,没有新通的南山竹海分流线路可供选择,大大降低了该分流线路的作用。
    2020年暑假将至,南山竹海风景区即将迎来旅游高峰,建议相关部门主动对接百度地图等主流导航软件公司,及时在地图中增设南山竹海分流线路,提高游客来溧出行体验。


本期送:溧阳市政府        2020年7月6日编发


市政府代市长叶明华7月10日批示:此建议很好!可有力推动全域旅游的创建和全市旅游行业的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陈波涛7月10日批示:请交通局结合全域1号公路的功能提升,全面、系统地进行研究,把全市所有道路包括周边的设施全部纳入导航系统,更有效地助力全域旅游,同时更好地推介溧阳。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