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建言献策
工作动态
政协公告 更多>>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召开...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五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
关于征集2021年度重点民生...
溧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行...
政协溧阳市委员会关于调整...
关于征集“发挥人民政协专...
致海外溧阳籍人士的一封公...
当前位置:
首页>>履职实践>>建言献策>>内容
社情民意2020年第20期——关于改造实验幼儿园奥体园区绿化带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吴彩萍反映: 实验幼儿园奥体园区建造于2014年,占地面积4000 平方米,建筑面积3191.3 平方米。奥体园区的门口、大道上不能设置停车位,教师、家长来园接送期间,人流量大,没有地方停靠的话会影响交通,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幼儿接送需要在门口排队验卡,需要设置一定的安全等候区域,确保家长、幼儿出入的安全。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保障师生及家长的人身安全,方便家长接送幼儿,在幼儿入园、离园接送高峰时段确保道路的畅通,建议在幼儿园门口的绿化带南侧去除绿化进行硬化改造,设置长17m、宽11m为家长接送等候区域(家长就不用站在马路上和堵在人行道上等孩子了)。北侧设置长23m、宽11m的硬质场地,作为应急汽车车辆停放处和部分家长电动车暂停区域。
    注:该建议在近期重点提案督办过程中已得到市委徐华勤书记的充分肯定。



    本期送:溧阳市委、市政府           2020年7月6日编发


市政府副市长刘新农7月10日批示:请市城管局现场调查处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