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三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继续召开十五届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市政协继续召开十五届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狄立新,副主席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黄普文,党组成员蔡和方,大会秘书长周荣春,党组成员杨国平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黄普文主持会议。
周荣春首先汇报了各组讨论市委书记蒋锋讲话、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的情况。
委员们一致认为,市委书记蒋锋的讲话高屋建瓴,紧密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市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十五届政协常委会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委员们认真讨论了市长徐华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回顾了2018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清晰地提出了2019年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谋求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委员们认为,狄立新主席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主题鲜明,全面深刻地总结了政协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新一年工作安排定位明确、思路清晰,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
委员们认为,提案工作报告言简意赅,总结提案工作全面深刻、观点新颖,对促进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取得了积极成效,较好地服务了地方经济发展,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周荣春汇报了委员们提出的希望税务部门提供相关政策服务、普及税务知识,打造溧阳标志性雕塑,建设农村文化活动场所,打通溧阳“1号公路”断头路、加强沿线配套设施建设等建议。
会议原则通过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和选举办法(草案)。
常委会议召开前,周荣春听取了各组记录员关于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