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三次全会>>内容
服务经济履职为民——市财政局副局长黄亚红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这两天,认真听取和讨论了蒋书记的讲话、徐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深有感触,收获满满。过去的一年,我市在经济和社会事业方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就。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政协工作,狄主席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语言精练、内容详实,既客观总结了2018 年的成绩,也明确了 2019年政协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提出了要求。
作为一名来自财政系统的政协委员,我将更多地关注经济发展方面的问题。新的一年,我们财政部门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支持经济发展,优化支出结构,努力打造阳光财政、民生财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我将牢记一名政协委员的使命和职责,充分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倾听民生,了解民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认真履职,为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