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三次全会>>内容
诚信经营企业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溧阳江南教育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菊芳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这两天认真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8 年政府工作,向全市人民展示了一年来溧阳崭新的发展和变化,特别是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与巩固,有力地推动了溧阳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
作为一名企业界的政协委员,我将更加注重提升自身素质,在感到光荣和自豪的同时,尽更多的职责和义务。我们公司主要生产与经营教学装备、教学仪器。随着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教育装备行业也是与时俱进。行业诚信对于企业品牌和个人的名声都是一种无形资产。只有长期遵守诚实信用的原则,才能建立和维护自己的声誉和品牌,才能得到可持续的发展。
新的一年,我们公司将立足溧阳,面向世界,与全国的教育生产企业携手共进,为振兴我国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