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三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1 月 7 日上午,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市政协领导狄立新、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黄普文,党组成员蔡和方,大会秘书长周荣春,党组成员杨国平参加会议。市委书记蒋锋、市长徐华勤等市委、市政府全体领导及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发言。
2018 年,市政协各委组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方分析论证,形成了 28 篇有质量的调研报告。会上,经贸一组、农业组、城建交通组、文体新组、工青妇组、市政协《淳化阁帖》溧阳本刻石研究课题组、天目湖镇工委分别围绕《深化招商体制改革,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坚持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于加快我市城区菜市场公益性改革的调研与思考》《关于做专做强溧阳博物馆的思考与建议》《推进溧阳农旅融合发展的思考和建议》《挖掘文物资源,打造文化品牌》《天目湖生态资源盘活探讨》等调研课题作了大会交流。
经贸二组、工商联组、教育组、上兴镇工委、昆仑街道工委分别围绕《“营改增”对我市财 政 及 相 关 产 业 影 响 分 析》《加强异地商会建设,服务溧阳 经 济 社 会 发 展 的 实 践 与 思考》《关于创建书香溧阳提升城市品位的调查与思考》《上兴镇全域旅游发展思考》《关于推动我市殡葬改革,促进殡葬事业良性发展的思考》等课题作了书面交流。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徐华勤指出,政协委员们的发言选题准、站位高,对问题的分析有理有据,意见建议务实中肯,体现了政协助力发展的担当,折射了政协化解难题的智慧,凝聚了政协关注民生的情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更好地改进政府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徐华勤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广大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特别是市政协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聚力改革发展的重大事项,聚焦民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形成了一大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反映社情民意的建议,在政府的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徐华勤指出,市委已经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确定了“重大项目攻坚年”和“全域环境攻坚年”工作主题。市政协是依靠溧阳人办好溧阳事的重要组织力量、实践力量和宣传力量。他表示,市政府将积极主动为政协搭建履职平台,优化政协工作环境,支持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与政协一起携手,以高质量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的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政协副主席唐华新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