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五届五次会议
十五届四次全会
十五届三次全会
十五届二次全会
十五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五届全委会议>>十五届二次全会>>内容
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共同谱写发展新篇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蒋锋徐华勤参加讨论

1月3日下午,出席政协溧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对市长徐华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市委书记蒋锋、市长徐华勤分别参加了城建交通组、农业组讨论,面对面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领导狄立新、蔡金龙、唐华新、陈波涛、黄普文,党组成员蔡和方,党组成员、秘书长周荣春分别出席了各组的讨论。
在城建交通组讨论现场,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来自政府、企业、在外溧商等领域的委员根据自身对溧阳近年来城市变化的感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蒋锋表示,2017年,是建筑行业工作成绩最大的一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城市建设速度大大加快、城市建设水平大大提高、城市贡献也大大增加。在新的一年里,建设工作要更加注重科学谋划:要谋划大交通、大格局、大方向,要对国道、省道、高铁等交通线路,以及城市建设的发展方向进行谋划;要精细推进:要提升管理水平、规划水平和建设水平,把溧阳城市建设做精致;要协调城市发展与建设:城乡发展要协调,老城区与新城区建设要协调,要推进产城融合,中关村、城区、天目湖要三区联动,产业与城市建设要互补;要科学发展房地产,掌握好发展节奏。蒋锋强调,在努力为百姓谋利益、为城市建设谋发展的同时,要格外注重环境保护,要对污染企业加以控制,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吸引更多的人为溧阳发展建设作贡献。
市长徐华勤在参加农业组讨论时指出,近年来,我市农业发展有亮点、有特色,这与各位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溧阳农业发展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关于农产品深加工、引导和规范工商资本进入农业、打造农产品品牌等方面的交流讨论之后,徐华勤表示,要实现乡村振兴,农业转型是基础,我市农业要在规模化、效益化、品牌化上再下功夫;融合发展是方向,要与生态、旅游、健康进一步融合;互助合作是路径,各个产业之间要相互凝聚,形成合力。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各位政协委员要为推动我市农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分组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委员们认为,市长徐华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方向明确,思路清晰,针对性强,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工作任务催人奋进,极具感召力和凝聚力。委员们在讨论中还提出了许多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积极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溧阳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