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四次全会>>内容
肩负重托 传递民声——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及其他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5-01-06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为16个讨论组,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蒋锋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数据详实、鼓舞人心,系统客观地回顾总结了刚刚过去的2014年在经济、民生、社会事业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一位经贸一组的政协委员深有感触地说:“政府工作报告语言干练、实事求是,让人备受鼓舞。报告为2015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也激励着我们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

    农业组的委员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对溧阳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分析透彻,清晰地提出了溧阳2015年的发展思路,谋划科学合理,措施扎实有力,同时还突出了对社会民生事业的关注和重视,为民生建设明确了新的目标。

    市政协领导们参加了各组的讨论,并鼓励委员们对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纷纷大胆地说出了心里话,希望在当前经济大形势较为严峻的现状下,能够得到市委、市政府更多的关怀。

    委员们还行使神圣职责,认真协商、酝酿了有关人事事宜,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同时讨论修改了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制定了2015年度政协委组工作计划。会上,委员们还围绕相关议题继续认真撰写政协提案。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