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三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4-01-24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认真审查了会议期间的提案。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兴主持会议。
    至22日上午10:00,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73件。经审查,立案158件。从提案内容看,涉及我市经济改革、文化建设、社会管理、环境保护等各个方面,都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从提案质量来看,提案内容丰富、建议具体,反映了委员们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