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三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4-01-24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市政协主席狄立新,副主席赵国兴、王勤月、罗志强、韩金红、陆晓明、崔文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荣春,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海保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王勤月宣读了表彰决定,2013年度3名“政协委员特别奖”获得者、26名先进委员、10个先进委组和16件优秀提案受到了会议隆重表彰。
    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兴向大会报告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截至1月22日上午9时,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提案173件。根据《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立案158件。
    市政协副主席韩金红宣读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中共溧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紧跟苏锡常,同步现代化”,谱写溧阳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市政协副主席罗志强主持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