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二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3-01-21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市政协主席狄立新,副主席赵国兴、王勤月、罗志强、韩金红、陆晓明、崔文敏,督导员崔国伟,党组成员周荣春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崔文敏宣读了市政协关于表彰2012年度10个先进委组、26名先进委员和17件优秀提案的决定,大会对先进委组、先进委员及优秀提案进行了隆重表彰。
    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兴向大会报告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截至1月17日上午十时,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提案168件。根据《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立案158件。
    市政协副主席韩金红宣读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溧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决议指出,本次会议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共商发展大计,是一次坚定信心、共谋发展、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市政协主席狄立新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闭幕。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