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政协网!
今天是:
政协概况
十四届五次全会
十四届四次全会
十四届三次全会
十四届二次全会
十四届一次全会
政协公告 更多>>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立案
关于调整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溧阳
关于召开溧阳市政协十六届
关于宋斌等同志不再担任市
关于同意宋斌同志辞去市十
关于郝如冰同志不再担任溧
当前位置:
首页>>全委会议>>十四届全委会议>>十四届二次全会>>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3-01-17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市政协领导狄立新、赵国兴、王勤月、罗志强、韩金红、陆晓明,党组成员崔文敏、周荣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各委组召集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陆晓明主持。
    会上,政协15个讨论组召集人分别就各组围绕市委书记盛建良的讲话、市政协主席狄立新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兴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各讨论组认为,市委书记盛建良的讲话文字精炼、内容丰富、关注民生、指导性强,体现了新文风、新会风、新气象。盛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市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委员们深受鼓舞、备受启发。同时,委员们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回顾了政协2012年的工作,并对2013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部署任务明确,措施有力。
    各委组还就推动镇区政协工作、进一步扩展委员参政议政面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201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 
如需转载,请与本站联系 电话:0519-87269026 E-mail:zxb87269026@163.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网站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委员会